close

奶奶住院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病程的進展很快  胃口不好之外  精神一天比一天差  雙腳也已經水腫的不像話

心疼  心好疼...

奶奶的年紀也有85了  我知道 主耶穌準備要接奶奶回家了   可是 人家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阿....

看著她老人家躺在床上  掛著氧氣   連翻身換個尿布都會喘 何況下床走動   這種日子 奶奶並不好受 

而我的心裡充滿矛盾   一方面求 主耶穌能趕快卸下奶奶的重擔  不要再讓她受苦了

可是  另一方面  我不希望奶奶離開我    我要每天都能看到最愛我 最疼我的奶奶....

還有 若是奶奶走了 爺爺怎麼辦?  爺看似堅強 其實 心裡一定也是百般的不捨...

老伴走了  生活的重心也沒了   對一個95歲的老人家來說 何其殘忍...

奶奶  最終的日子  只能待在醫院裡了  

求主  能讓奶奶平平靜靜 沒有苦痛的回天家

求主  能安慰我們每位家屬傷痛的心

求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