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從小拉拔到大的奶奶  這兩天陸陸續續的在發燒  並且指胃的部份 有時大痛 有時小痛  總之一直在隱隱作痛 (之前 去過診所 和平醫院 看過 只說是胃發炎  吃藥就好)

但8號晚上 又發燒了~ 我們趕緊將她帶到醫院急診

抽血 驗尿 打點滴~ 報告出來了 WBC 17500↑ BUN↑ GOT↑ GPT↑ 經過觸診之後  醫生決定留院觀察  先告NPO 明天做腹部超音波檢查

9號上午 陪奶奶去做腹超  我想 可能是有遇到認識的醫師+院內員工的關係吧  所以可以進去陪奶奶檢查之外  醫生仔細的看著MONITOR 一邊掃ECHO 一邊和我解釋看到的東西....只是  結果是不好的! 在liver 有看到不應該出現的東西...心一沉 問:是tumor嗎? 醫師回答:有可能  所以要再進一步做電腦斷層

Abd. CT的報告出來了~ER的醫師 找我過去看報告 和我擔心的一樣.... 最後 將奶奶收住院....

奶奶 85歲了  記憶力也變的不太好  會一直問同樣的問題  會忘記自己為什麼原因來醫院...

看著奶奶的臉  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浮上心頭   鼻一酸 只想哭... 可是現在我不能哭

假藉要出去買東西之名  撥了通電話給醫院的醫師   尋問她 有關奶奶收住院醫師的問題... 最後  我們醫師說了一句:你需要什麼幫忙 不要客氣  要跟她說~ 聽完 真的忍不住了  硬逼自己說聲 謝謝 之後立刻將電話掛掉  躲到醫院附近的小巷子裡  蹲下來痛哭...

我捨不得 我真的捨不得

奶奶的年紀那麼大了  為什麼神要讓這種事情發生

我知道  奶奶有一天會離開我的   可是 不是醬子  我也不要是這樣子

我不想要讓奶奶是有苦痛的離開  我不要! 

我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