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住院的過程中一路走來  我發現我的身邊滿是天使

檢驗科裡的天使大哥  知道奶奶在急診   特別留意奶奶的報告  貼心的打電話通知急診醫師  沒有讓我們家屬和病人 傻傻等著報告出來 (感動!)

隔天 替奶奶做腹部超因波檢查的醫師  剛好是前幾天有機會一起做健檢的方醫師  他很細心的幫我們檢查 還有解說報告 (雖然結果出來是不好的 但是 在心裡我還是很感激!)

自家科裡面的醫師們 更不用說了 除了密切幫我注意奶奶的報告之外 還透過關係請內科的主治醫師多多照顧我的奶奶(泣)

所以 在病房裡 打止痛 找醫師 速度真的快很多 而且據我的小小觀察(自己覺得)本院內科護士的服務態度 比外科 好太多了..(內~心~話)

最後 是奶奶轉安寧病房(今天) 竟然發現 之前在仁愛醫院血液腫瘤科的同事  竟然在這裡服務

真的是太好 也太巧了!有熟人的照護  真的安心不少!

謝謝你們  在我身邊的天使們...

雖然  我的身分是護理人員  但我也是家屬  也是有哀傷 難過  不捨的情緒

謝謝你們  無論是陪伴 打氣 或只是微不足道的幫忙  都能給我安心走往前走的力量....

除了我自己  也替我的家人 還有奶奶  像你們說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