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底宴客的時間就要到了~ 突然之間 覺得好多事情要開始 趕工了...

像是: 喜帖  喜餅  確認宴客名單  MV製作  婚紗本準備進入美編 婚祕的造型收集討論  還有  重選宴客的禮服....

一堆的雜事  從最簡單的 禮服重挑 開始好了...

之前選的 一白紗二晚禮服  基本上 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那是我所喜歡的"澎澎公主裝"

只是  評價好像 都不怎麼樣...  所以  輿論的壓力下 只能走向>>> "重選" 這條路 

除了Eason 之外  還請了"過來人"兼好麻吉~蒨媽  來幫我們  瞧瞧和鑑定鑑定 (我可不想再重挑第三次!)

果然  過來人就是過來人  除了有挑選禮服的經驗外 (也因為我們很要好 ) 所以不用我說  蒨就可以找出我要的感覺

很快的  蒨替我篩選出  我的宴客禮服 ~ (不過 照片就不PO了 因為  色差有點大)

這次 我的禮服小姐~曉倩 因為還在忙上一個客人  所以是門市 小惟及YOKO 一件一件幫我找的.... 超~感~動!!

相較之前的禮服  這次選的比較有變化   也不全都是澎澎公主裝了~

希望   屬於我的那天  自己能夠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