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諮詢門診待了個把月  武功都快廢了我  超久沒有進刀房"麻"病人的.....

明天 因為有重的的事 要和同事換班  所以ㄚ  想要早下班就要早上班 (明天五點半就得起來~天ㄚ!好多個月沒過這種生活了)

不過 令我頭痛的 不是早起這件事 ~ 而是 "我要進刀房啦" 快四個月沒上刀了我....

明天 被安排的房間是  口外的刀 IVRO  噯唷~我的老天爺ㄚ 插鼻管耶 (感覺超痛的耶 雖然病人已經被麻倒了 可是比小拇指還粗管子 要經過鼻孔 然後經過喉嚨 到氣管~會不痛嗎? 不痛才怪!)

明天 是回刀房的收心版 是也該收心了~哪有天天都固定班 不用值班 不用輪班 那麼好康的事

加油囉!

IVRO~小刀嘛~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