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聊好日子  好無聊生活  即將要結束~ 九月初就要進刀房蹲了!

今天  麵包超人 非常好心的 報我知 :振興有在徵麻姊耶~  隨之 眼睛一亮後  眼睛即暗.... (ㄚ~不是和信ㄚ!)   

和信  是我的第一 (也是唯一) 的首選 :因為 離我家~超~級~近.... 再者  醫療服務的好品質 是有口皆碑 遠近馳名滴ㄚ!

距離  變成是我想要換工作 的關鍵因素

隨著 歲月的累積 氣候的變遷  越來越難做到每天五點半起床 要趕淡水線的第一班捷運  展轉的由紅轉藍線   再換小巴士  才能到我目前工作醫院的所在地......看看錶  竟已經是七點多了 (吼~那麼早起 還來不及準備第一台刀.....很無力耶!) 

所以  找離家近的工作 也算是省錢 省時 亦能 響應節能減碳的美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