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和小黑哥哥 已經決定要去"仙杜麗娜"下定了

可是  那天不知怎地  偏偏不想那麼早就進去 

突然間 發現仙杜的隔壁 也是一間婚紗店 而且

人很多耶 ~ 一整個有爆滿的感覺... 當然 好奇心的驅使  一定要進去瞧瞧

....多到 根本沒有人 ....這是真的

只有一個原本待在門口拉客的阿弟仔 來招呼我們  會不斷的添茶 請你等一下...

我想 即使是阿弟仔 只要大概能介紹該店的特色或風格之類的  讓我們了解 其實我也OK

但是.....分工好像分的很細  ......真的介紹不出個甚麼 只能不斷的給我看照片 (我知道 他已經很努力了 真滴)

就在我們想要離開的時候  阿弟仔於找到一個人 能為我們介紹  請我們不要離開

那人 一開始 和我們說明 他是該店的攝影師 (攝影師也OK~能直接聊風格 更好)

他直接給我看了幾組不同的作品 不同攝影師的風格 有加價的 有不加價的

我並不迷思 加價的攝影師  只要是喜歡的風格 就算真的要加價 也得忍痛加ㄚ (不然 拍婚紗照是拍心酸的唷) 就像是 當初的凱瑟琳 喜歡的攝影師 要加價 OK 因為覺得值得!

不過 當然能不加價 是最好 不然基本加個五千 八千的 ~心也會是痛的耶!

話說回來 我個人還是覺得風格比較重要  其他只是過程  相本裡的記憶 才是永久

 看了幾組相片之後 覺得 好像婚紗照就那麼回事  有浪漫的 有俏皮的 有美麗景色襯托的 但就是少了那一點感動 那一點真...

直到 看到一組照片 OH~MY GOD! 這就是我想要的調調耶!

嘿嘿~開始有興趣了 開始詢問這攝影師是誰? 要不要加價?

他笑說:這這影師不用加價  但神經病的拍法~正是他在下拍的!

我們開始 看他其他的風格(不多) 因為據說 他是從其他店(好像是蘇菲亞之類的)換來這裡 (這點 我是採保留態度 因為 每間店都說自己的攝影師是從蘇菲亞 林莉來的~事實的真假 我也無從考究啦

直接面對攝影師 聊的很愉快 聊地點 聊風格 聊天氣 聊新人....一整個 聽的都出神了我!

直到 我的門市小姐出現 中斷的我們的談話

彼此小談了一下 了解我們的想法  之後帶我們去看禮服

可是 看完禮服之後 發現 一堆禮服都要加價 心都涼了 (雖然拍照風格重要 但是"預算"更重要ㄚ)

可試穿 但我沒穿 (沒有多的預算 穿那些加價禮服 有三小用?)

不過 門市小姐 知道我們的預算之後 (稍稍面有難色) 不過還是 禮貌性的介紹 店裡的包套內容

聽聽就好~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反正等下離開之後 就要回仙杜麗娜 下定了

就在聊 聊的過程中  不經意透露出要去 隔壁下定一事 

事情有了三百六十度的翻轉......竟然 談成了 竟也付了全額 (~我暸! 一次付清 是大忌 )

就在失心瘋的結果  我訂下了JUDY

是錯 是對... 我不知道

只是 回家後 立刻開起婚紗網站 google  JUDY

我的老天ㄚ~負評 真不少....

!

難過了一整晚之後 得重新打起精神 畢竟 錢都付了!

到底好不好  之後去試婚紗就知道

還好 網路的力量 是很大的 希望 我們能相處愉快 畢竟 結婚是喜事  誰也不想弄得不愉快ㄚ

祝福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