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個同事和朋友 在孕期末 雙足都腫得不像話

那時 我還很沒良心的開玩笑說~麵龜腳...

結果 這"麵龜" 現在也跑到我的腳上了~

雙足 越到晚上越腫 (應該是地心引力的關係吧 重心都往下半部走)

腫到 穿拖室內拖鞋 還會留有個印子 印在腳背上...

末肢也會有異常的感覺 ~麻麻的 腫腫脹脹的

反正 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一整個看不順眼 就是了啦! (生氣)

................................................................................

不過 聽過來人的經驗談

聽說 "煮紅豆水" 來喝~好像對消水腫粉有效唷! (但不可以加糖~會胖!)

所以 今天 請婆婆幫我煮紅豆水 來試看看! (只是 我婆婆也沒聽過 紅豆水能消水腫?)

不管了~姑且一試...

..................................................................................

 紅豆水 喝起來並不爽口 可能是因為沒有調味的關係吧!

不過 主要是要喝療效 爽不爽口 目前不是重點~有效最重要!

希望 我的麵龜腳 能因為紅豆水 而速速消去...

不然 明晚要去產檢...會發生無鞋可穿的窘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