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後期 夜晚睡眠時會陸續出現"打呼"的症狀

Eason跟我說 "你晚上會打呼耶~"

一開始 我還不相信 心想 "怎麼可能?平常打呼的都嘛是你...."

直到 漸漸的 某幾次我竟然可以聽到自己的打呼聲.....才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

現在懷孕已經末期 打呼的情形 愈益嚴重

基本上  好像進入深層睡眠的時候  打呼王就會找上我

甚至 Eason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躺在他的大腿上 不知不覺地睡去 然後"ㄍㄡˊ"ㄍㄡˊ"ㄍㄡˊ"的聲音就開始出現.......

每當打呼的時候 Eason 會用食指 嗚住我的鼻孔

因為 吸不到氣 就會醒起來>>停止打呼>>然後逐漸睡去>>又繼續打呼>>>重複進入打呼循環模式...Eason 本身就是淺眠的人  隔天還要上班...

每晚醬子給他震撼教育...也真是難為他了! (可是 人家也是百般的不願意阿~)

像昨晚  不知道是太累 還是怎樣 ... Eason說我打呼整晚 最後 竟然把他的手直接放在我的臉附近....(昏倒!)

哀~不過也真的是辛苦他了!

Eason寶貝~你再忍忍ㄚ...快要卸貨了....

之後 你聽到的 將會是跳跳可愛的哭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