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三天的產房 除了上廁所之外 (是跟區醫師 盧~了好久醫師才妥協) 其餘的時間都待在產房乖乖躺著...

肚子綁了兩台小小監測儀 一台是測寶寶的心跳 一台是測麻麻的宮縮情形

左右手各打了一條點滴 左手的針比較粗(20G) 24小時掛著MgSO4的亞培Pumb /右手的針比較細(22G)為了Q6H打抗生素用

晚上 要肌肉注射打讓寶寶肺部成熟的針劑(因要為若安胎安不住 讓寶寶肺部能發展更成熟做準備) /還有三顆黃體素要從陰道塞入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院 還打上點滴 哪兒都不能去 只能平躺 連吃飯都不能做的很直 要稍微斜斜的吃飯...

我的病房 從護理站角度是最好觀察的病房~有時想做高一點 背想挺直一點 或是下床如廁 很容易就會被發現後制止...

而且 重點是大家都是同事(只是不同部門) 算熟的了~被大聲制止...實在很丟臉!

艾~為了跳跳 再不舒服都得忍著...誰叫我在安胎...

這三天 說實在話 真的很無聊 躺到覺得尾骶股好像都快有褥瘡了..

好險 有醫院的好同事 上班前買早餐/水果日報給我 陪我拉滴賽 ...之類的伴隨我度過無聊的光陰

不然 Eason租的漫畫 (好像叫做:抓狂一族) 真是超級不好笑....越看還越生氣 (呵呵)

.....................................................................

住了三天 不知道可不可以出院了~

區醫師查房後 宣布:可以轉普通病房 繼續觀察!!!

OH!MY GOD!!! 什麼?還要繼續住院唷!!!

不過 鬱卒之餘也是有好消息出現~有單人房可以入住! (開玩笑~不知道還要安多久 有單人房總比多人房舒適的多)

就醬子 Eason推著坐輪椅的我(這也是我第一次坐輪椅~感覺好不自在!) 大包小包的轉到5A病房 繼續我的安胎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