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前一天上班的時候 就感覺肚子有點怪怪的~

出現宮縮的頻率 比較密集  有時候宮縮起來 真是一陣的不舒服 而且不是說休息一下就可以緩解的  甚至有時都要扶著(或壓著)肚子 繼續上班做事 才會舒服點...

神經大條的我 (而且自以為有護理背景) 竟把這個不尋常的警訊...給忽略了!還告訴自己 沒關係再觀察看看....而且再兩天就要產檢了!

直到今天 開始覺得怪怪的~ 宮縮的頻率比昨天更頻繁耶....

下班前不放心  打電話給婦產科的住院醫師 想詢問他一下...

樂明醫師說:他幫我安排一下 讓我先去產房做一下NST(無壓力試驗)吧! 

..............................................................................................................

躺在產房的病床上 裝上NST監測器後 開始記錄宮縮情形....

這個人放鬆之後 更可以感覺到 宮縮情形愈來越明顯  而且算是規則的在宮縮.....

護理人員報告值班醫師後 先讓我吃一顆能讓子宮放鬆的藥物 再觀察看看....

情形好像改善不多耶  值班醫師 又再給我吃兩粒藥  繼續觀察....

躺在床上好久  觀察好長一陣子... 最後報告我的婦產科主治醫師後 決定急診掛號收住院安胎!

...............................................................................................................

我真是太不小心了! 現在才三十二周耶....

跳跳~ 你要乖乖在麻麻的肚子裡面 好好長大

         你現在還太小了~外面的世界還是等你大一點 麻麻再讓你出來看看 玩玩 好嗎~

         要加油唷!  拜託! 千萬別一股腦兒的想衝出來....

         要乖 要健康 要趕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