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8 確定位置.JPG    

驗到那兩條線後幾天 心情是很複雜的...

我很開心 終於讓我們等到BB了 

可是 又有點難過 好不容易入選的和信醫院  因為BB的關係  必須要放棄

但是 又有點擔心 BB會不會只是個空包彈... 結果 到頭來 二頭空?

終於 鼓起勇氣 請婦產科的樂明醫師 幫我掃一下超音波 

是不是空包單 目前還不知道  但是  至少 可以確定 BB有沒有乖乖在子宮腔裏 (說不依定 也是有子宮外孕的機率發生)

 

樂明是個很熱心的醫師  很爽朗 所以在刀房內 常常見面 常常喇滴賽  算是很熟的醫師

只是 因為BB還是個胚胎 腹部超音波 肯定是看不到的  所以初初期只能掃陰道超音波

那會怎樣....

那倒是不會怎樣 只是 要在別的男人面前脫下褲子 拜託~就算是很熟的朋友 也是很~唉唷的耶

更何況 過程還會用超音波長探頭伸進去你的陰道裡....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人家可是專業的婦產科醫師.... 只是 第一次 總是會害羞滴嘛)

 

在monitor裡只能看到黑黑跟白白的 我真的看不太懂   樂名熱心地告訴我看到的結果  BB的位置確定在子宮腔裏 除此之外 我的子宮裡 還住了一顆肌瘤 (myoma)

呵!比我的BB還大耶...你們可要好好共存唷!

位置確定了! 和信也就沒機會了!....

不過沒關係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凡是有神美好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