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3心跳.JPG  

懷孕第七週  心情七上八下的 好擔心 BB會不會沒有心跳 會不會只是個空包蛋....

畢竟 在我的觀念裡面 前三過月 都是屬於物競天擇的法則裡~適者生存 不適者則自然淘汰....

今天 婦產科的貞蓉醫師 利用空閒時間 替我掃了陰道超音波 (因為現在BB還太小 腹部超音波還看不出來)

其實 我真的超緊張的... 深怕 沒有心跳....

貞蓉 溫柔的體我掃超音波 一邊跟我講解 "這裡是心跳 一閃一閃的"

一聽到 "這裡是心跳, 一閃一閃的"...超感動的耶! 我的肚子裡 真的有一個小小的生命 正在蘊釀 正在生存著 等待長大著...

 

晚上回家 拿著超音波照片跟Eason分享著 BB的小小心跳...

Eason 好開心 親吻我的肚子  跟BB說 :你要好好長大喔!

我想 這就是 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