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接到一通令人振奮的語音留言

是和信醫院護理長的留話

主要是通知我 現在有一個缺額  詢問我的意願....

 

我真的太驚訝了  連續聽語音二次 深怕自己漏聽了什麼的

真的讓我等到了  好開心 真的開心到想要大叫耶 

和信醫院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除了 醫院本身的好名聲之外 還有 就是離我現在住的家 很近很近。。

 

並不是說 我現在的醫院不好  大家相處的都很融洽  也有足夠的默契在  重點是 上司真的NICE~

只是 凡事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那就是~"距離"

交通距離 變的是我很頭痛的地方 每天上下班的通勤時間 要接近2.5~3小時

長期下來  有時會為了想節省通勤時間 下班只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家的話

 "小黃" 就變成我最好的朋友~ 只是...... 交這個朋友 真的好花錢唷!

 

不過 感謝我的主  感謝我的家人 每天每天 認真的替我代禱 還有我在和信的勳學姐  一直幫我都促我...

皇天不負那些苦心默默幫助我的人....

因為你們  所以  我等到了~

心存感激 謝謝大家!

唷乎! 和信醫院  我來囉!!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