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 2008年的4月9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從三總上完TCI的課之後   Eason要我先回關渡小窩等他  我準備帶著興奮的心情  因為~晚上要吃大餐囉!

 一回小窩家   覺得奇怪? 大門竟然打不開.........疑惑之下按了門鈴   沒想到Eason竟然比我先到家 ~喔不!

正確的是說 ~今天Eason向公司請假 為的是策畫今晚的"驚喜"

>>> 餐桌上 已經擺上餐盤

    

>>>首先第一道菜是   "生菜沙拉"  及  Eason創意加料濃湯  

>>>再來是前菜 "起司焗鮮蝦" >> 因為等我下班  所以有點冷掉了    可是 真的真的 我有吃到 滿滿的愛唷!

 

>>>之後上的是 "抹茶蕎麥麵" >>  經過冰鎮之後  還亂好吃滴!

  

 主菜 >> 牛排一塊加超好吃的德式香腸 雖然牛排有一點點硬   但是有Eason寶貝的愛在裡面  滋味還是一級棒滴唷!

 甜點 >> 是從美麗華買回來 超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插著 我一點都不想承認的數字蠟燭

 還有 還有 飯後水果>> 是枇杷   還細心的剝好皮囉   (非常的感動 因為前幾天才說  已經有好多年沒有吃過枇杷囉 沒想到   寶貝把我不經意的話 竟然放在心上)

  >>>>>>  中場休息  <<<<<<     Eason說要出去買飲料 我一直盧他 "我的生日卡片呢?" (因為每年他都會親手做卡片給我)   

他說 放在枕頭下要我隨著提示找找     就出去了

 

從枕頭下 發現第一個提示 "在床下" >>> 拿出一個鐵盒 並找到鑰匙  打開 裡面放了一顆球和一張小椅子   我想到  客廳沙發後的"足球椅" 

 

 

  >> "足球椅"上面放了一束花   一張卡片上寫著: 記得十年前就答應要送妳的花...希望現在還來的及.  

 眼淚立刻掉下來 沒想到 這束花 讓我等了十年 (這是他第一次送我花耶)

  >>  隨著提示  來到了浴室 在 "浴池" 裡面發現了一個粉紅色盒子 打開來 >> 竟是以前寫給他的信及卡片 

 他說: 我送他的信及卡片他都收藏的好好滴    

 >>  又沿著提示  打開了寶貝的電腦  原本還擔心密碼是多少? 沒想到原來他的密碼 竟是我的生日呀   呵呵~

 >> 好不容易完成對我而言有點難度的電腦拼圖後 來到客房 發現的一本"大相本"

裡面滿滿的照片 是我和寶貝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滿滿的回憶 >>>我又哭了 ...

相本裡的排版順序 每頁的主題  人物 甚至是圖圖  都顯示出寶貝編排照片的用心

 

>>  最後一關 翻書找字 的拼字遊戲 讓我找了好久  

 >>  最後還是經由Eason的提示 讓我 的拼字遊戲得以完成!   在廚房的碗盤櫃中的情侶對杯組裡   發現一個粉紅的小盒子 及生日卡片

 >>   興奮開心的大叫  因為終於找到"寶藏"了  呵呵


   

    >>>>  帶著期待的心情  當然是先拆禮物囉  

    >>>>>  就在我打開禮物  的那一瞬間   愣了幾秒鐘 之後我的眼淚一直落下 .... 

    

     >>  那是一只求婚的戒指.... 

 

>>  蹲在碗盤櫃前的我 一直哭 一直哭..... 而寶貝在我身後緊緊的抱著我....  

 

今天 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生日 雖然我沒有直接跟寶貝說我出的答案  ..... 

但是  之後的擁抱與親吻  已經明明白白的告訴他 "我非常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