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奶奶走的第一天  

早上 眼睛睜不太開   照著鏡子  發現眼皮很腫   想到 奶奶離開我了 這是沒有奶奶的第一天  眼淚 又忍不住的落下...

坐在椅子上發呆  想哭 任由眼淚掉落   無法讓自己不陷入悲傷....

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我就氣自己  為何不多陪陪阿嬤  阿嬤這麼愛我  我為何讓她的老年那麼孤單.... 

我真的很不孝順   很對不起阿嬤  枉費她那麼疼我  是用她全部的生命在愛我.... 而我的回報 竟是孤單二字...

看著阿嬤的照片 看著阿嬤的衣服  後悔 自責  卻也挽回不了什麼.... 

樹欲靜 而風不止  子育養 而親不待..... 我深刻體會到 那種痛....  一切都已經太晚....

阿嬤 我真的對不起您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好想好想你.....  我好想好想聽到 你叫我的名字....那充滿慈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