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親 最愛我的阿嬤  在今天 離開我們了....

中午  接到姑姑的電話 要我趕快到病房  說:阿嬤快不行了...

心急如焚  依稀記得 我一直跑一路跑  心裡一直禱告 :阿嬤 請您  一定要等我 要等我....

衝到病房 看見奶奶氧氣掛著 air hunger 的模樣...心 痛了起來... 我心裡明白  奶奶真的要走了!

眼淚直落下  忍不住 哭出聲  一直叫著 阿嬤 阿嬤... 我心痛 我不捨 我對不起阿嬤...

一旁媽媽和姑姑  哭紅著雙眼  輕輕告訴我: 不要哭 要讓阿嬤放心 要說感謝的話 要讓阿嬤能安心的離開....

我說不出來  我心好痛   我捨不得  我不要奶奶離開我....我不要....我不要奶奶走阿....

看著奶奶費力的呼吸  我牽著奶奶的手 撫摸著奶奶的額頭  在她耳邊  我告訴阿嬤:

謝謝阿嬤 養育我到那麼大 現在 我已經長大了  阿嬤可以放心了....

我會好好照顧阿公  我會多陪阿公....

我會學習阿嬤的好榜樣 繼續愛主  疼主  一輩子不會離開主.... 

阿嬤 謝謝你那麼愛我 我也很愛很愛阿嬤.....

一邊說  一邊掉淚...   要忍住不哭出聲 很難....    心真的很痛... 我不敢放開奶奶的手  因為 我怕奶奶會不見....

家裡的人 陸陸續續趕到   沒有一個人不痛哭失聲... 

奶奶 最後的時間 我們圍在病床前 唱詩 禱告...   奶奶走的很安祥  在我們的陪伴之下  回到主耶穌的懷裡...

我記得   最後的時間是 17:40 奶奶再也不呼吸了....  奶奶 真的離開我們了.... 

捨不得  真的好捨不得...

我不知道 沒有奶奶的日子 我該怎麼走下去?

奶奶是我至親 至愛的人  心真的好痛...好痛....是那種無法用言語描述的痛苦...

為奶奶穿上 她最喜歡的衣服 綁上絲巾  替奶奶將頭髮梳好... 可 我只要想到 這將是最後一次  眼淚就不停的落下...

 

奶奶生病的時候 我記得 我生氣 我氣主耶穌  為何要讓奶奶在年老的日子 還受著病痛的折磨  我說:我不要再去教會!

可是 今天 奶奶離終前  我跟奶奶說  我會守住道理 我會這輩子不離開主...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只有不離開主 守住道理 像奶奶這輩子一樣 謙卑服伺人  我才有機會 能在天國裡 再看到阿嬤...我好想念的阿嬤...

阿嬤, 平安!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真的好想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