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1  

我的第一個生日 是在教會裡 和好多叔叔阿姨伯伯姐姐哥哥等 一起度過

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我好幸福唷!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個蛋糕 麻咪有做功課唷 不是阿里阿雜的敷衍我...

是 《幸福黛比》的蛋糕 送來的時候 是冷凍的 吃前要先解凍 不然會"頂叩叩"

實體 很漂亮 不過麻咪的哀鳳 拍不出它現場的美感

打開外盒時 "哇"~是大家 看到時發出的聲音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我想 大概是好吃的意思吧!

 

聽說 切蛋糕時可以許三個願望 今年的願望 我請麻咪替我許..

去年的 這個時候 我娘正用力要把我"大出來" 所以給她許三個願望 應該也算是小小的孝心吧!

 

麻咪說~

第一個願望 是照著曾祖母的訓誨 希望我能夠一生走在主路上 不偏移 緊緊抓住主耶穌

第二個願望 是台南的粉絲 依照 麻咪喜歡的聖經節 絞盡腦汁為我取名

所以麻咪的第二個願望 是希望我在成長的路上 每天都能保有一顆 清潔乾淨無畏的心

      "你要保守你的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 都是由心發出" (聖經~箴言)

第三個願望 願主的愛 豐豐富富的加添在每個人身上 

願平安 健康 喜樂 賜給每一位心中有愛的你...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