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9  

在跳跳出生之前 許多用品都已經準備就緒

唯其中有兩樣物品當初有在考慮 值不值得購買

其一是 COMBI的餐搖椅

其二是 彼得兔的遊戲床 (以跳跳年紀來說 用還太早!)

 

COMBI餐搖椅  放在婆婆家~現在回想! 好險當初有買!

婆婆家 沒有嬰兒床 跳跳要睡覺 就只能放在長輩的床或放在沙發

睡長輩的床 我覺得怪怪的 ~跳跳若是哭哭或要哄睡 一直進出長輩房 我覺得不妥+不方便

睡沙發上嘛~一來原本圖圖(小約克夏)就在沙發的角落睡覺

若跳跳上沙發 勢必長輩或Eason就會把狗狗趕下去

圖圖是我的寶貝 在跳跳未出生之前 都是他陪著我好多好多的日子

我們一起睡 一起看電視 圖圖都是睡在我身上的..

如今 因為有跳跳 圖圖必須被犧牲離開我們家 

對圖圖心裡一直有虧欠 所以 圖圖在沙發上時 我就不希望因為跳跳因素 圖圖要被趕下去....

二來~沙發是大家看電視放鬆的地方

若跳跳躺在上面 大家的動作會變得比較拘束 除了不自在外 跳也是睡的沒那麼安穩

所以 餐搖椅 就是最好的選擇囉!

好處是除了有小床可供休息 還可以搖搖小床 協助跳跳睡得更安穩

 

不過 之前 跳跳躺在餐搖椅上 長輩就會一直搖一直搖 搖到跳跳睡著

甚至嚴重到 跳跳只要一個小動作或出聲 立刻又去搖..

導致 跳跳回到家後 睡覺變得超難哄的 不搖就大哭 不照他的方式搖 也要大哭

最終得抱著 一直搖~搖~搖~才願意慢慢入睡..

經Eason多次的溝通 兩老才願意少搖一點....

 

總結 COMBI 餐搖椅 真是個好物!

有小床的優點 卻沒有嬰兒床的佔位

必要的時候 可以搖搖小床 安撫小孩

這個發明 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