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Eason抽空載我和跳跳至醫院

今天 除了要例行性接受預防針注射之外 還有就是(當初出院時)有簽自費同意書 讓讓跳做超音波檢查

總共有三項超音波檢查套餐 2500元

腦部超音波>>住院時已經安排並做好了 >>報告OK 無異常發現

心臟超音波>>時間待排中

腹部超音波>>檢查前要寶寶要先禁食4小時(包含 奶及水)

........................................................................................................................................................

跳跳回診 我都一個人處理

雖說仍在月子期間 應該好好休息~但是 真的找不到人(或放心的人)可以幫忙帶跳跳至醫院看診

而Eason之前的陪產假 還有家裡裝潢 監工 已經請不少的假了...要他再請假 真的有點難為

不過 好險月子中心離醫院很近 搭小黃車資約120左右 即可到達

再者 醫院環境我很熟 流程也大致清楚 所以 一個人帶跳跳回診 對我來說 還不算有太大問題!

 

只是 這次一定要Eason 陪我和跳至醫院..

因為 除了要打預防針之外 讓我頭疼的是"要禁食四小時的超音波檢查"

跳跳通常3~4小時就會討奶喝 我假想 如果沒有人陪我去醫院 我擔心到時候跳跳餓了 在哭在歡亦或者有什麼臨時狀況 沒有人可以幫我或支援我....

果然 我堅持是對的!!!

跳跳在健兒門診 等看診就等超久的~因為 今天要接受預防針注射的寶寶超多的..

終於看到我們後 又要批價領藥的 然後再返回診間接受注射 

我們採分工合作方式~Eason抱跳跳留在診間外等候 而我去跑流程

 

不過 等我回來時 已經看到Eason站在走廊上 抱著跳跳一臉焦急無助

跳跳餓的大哭 哭得眼淚大顆大顆的掉 小小的嘴巴一直再找奶...

Eason心疼死了! 一直問我 甚麼時候才可以喝奶?

我說 先打完預防針.再去看看能不能提前做超音波(因為有預約的時間)

可是 等打預防針 等超久~久到都不知道他們的先後順序在哪裡?

Eason心急地要我去問問 到底要等多久? 跳跳一直哭 哭到累了 休息後 又再大哭

輕輕敲門 問了診間小姐並告知我們要做腹超 所以寶寶都沒吃東西 可不可以先去做腹超再回來打預防針?

......................................................................................................................................

沒想到 到超音波室 外面也都是等候的人

按鈴報到 等候叫名進入檢查

小等一下 跳跳又開始哭了!Eason有點生氣 :不是都有預約時間嗎?為什麼還不能進去?

我知道他的焦急 可是 就是要等阿~大家都在等啊!

趁著檢查室人員出來空檔 去詢問大概還要等多久 以及 健兒診間還在等我們打預防針之類的...

大概再等個五分鐘左右 就請我們進去了~

拜託 腹部超音波檢查 真的很快幾乎沒有三分鐘久好了! (我都覺得有認真掃嗎?)

不過 小朋友的臟器本來就很小 所以若無發現異常 掃得快也是應該的啦!

馬上 拿了報告 直衝隔壁的哺乳室 想要讓跳跳喝奶奶...

只是 讓我抱怨一下>>>>那哺乳室 根本就是裝飾用的!! 門是上鎖的 旁邊的電鈴 按了好幾次 都沒有人回應!!當下真的很氣!!

好險 熟知醫院的好處 就是 很快地可以找到別樓層的哺乳室

YA!還有空位 拉起門簾 東西隨便放 開始為哭到快沒力的跳跳喝奶奶 補充體力!

................................................................................................................................................

喝到大概幾分飽 東西趕快收一收 回到健兒門診~預防針還沒打呢!(Eason已先離開 因為公務上身~不得不離去也)

不過呢~早知道就讓跳跳喝久一點 回到診間 又等了好久....真是OOXX...

 

跳跳躺在床上 小小的上手臂被固定了 準備要打卡介苗囉!~心裡 突然好捨不得!

不過 跳跳很勇敢唷!哭了幾下 就停了~~害我心想 真的不痛嗎?妳不痛 媽咪心都痛了! 

一切都大功告成後 帶跳跳回到哺乳室 放心的讓跳跳享受媽咪的奶奶....

......................................................................................................................................................

回程的路 我一直再想 這次讓跳跳做超音波檢查 倒底該還不該?

一方面是 之前跳跳出生後被送往NBC時 就有醫師幫他掃過心臟超音波及腦部超音波 (沒有病歷儲存~只是單純的幫忙檢查)

那時都沒有異常發現

所以 那三項自費項目 只有腹部超音波沒有做~而那麼小的孩子腹超 有沒有必要做?我最後想想 這筆錢 當初應該可以省下來的!

既然都簽同意書 費用也繳了!那就只能當買心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 的頭像
    Miya

    偽單親。戰鬥記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