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馬三被偷也覺得車被殺頭(找不回來了)的機率很高 不想再做無意義的等待啦!Eason最近腳步加快 想要在過年前找一台經濟能負荷的二手車....

知道他在網路上找了許多資料 跑了許多車行...但不是車子已經脫手/賣掉  就是原本約好要看車 一到現場 車子說被別家店調走 (這真得很瞎耶!) 再不然就是預算問題 只能作罷...

一直到今天 家裡的系統櫃進駐施工 Eason一邊監工 上網一邊找車>>發現 台中有一台TOYOTA的 ALTIS 要賣 (價錢勉可負擔)>>只是車在台中 要自己下去看車

興沖沖的Eason 找了會修車的好朋友 一起下去看車...(Eason 好衝唷!我了他的心急~只是 在月子中心只能等消息的我 不禁還是會擔心)

年前已經花一筆錢裝潢家裡 幾天前馬三又被偷(還有剩餘車貸要結清) 現在又要買車.... 一下子要支出那麼多錢....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

原本 我以為只是下去看個車況 買的機會不大

沒想到 Eason 最後跟我說 車況OK 來源OK 他想要下訂了!!

天啊~會不會太快 太衝了!!!

朋友也建議他 要不要再看看 不要那麼衝~只是 那朋友也說良心話 依這台車的車況 價錢>>應該很快就會賣掉了!

只是 我真的很擔心 Eason那麼衝 萬一這台車最後又怎麼樣.....那真是有說不出的苦啊!

..........................................................................................................................................................................................

在做月子的我 覺得每天都好煩唷!

擔心跳跳 不健康

車子被偷 心情差

那麼急買了二手車 不知道會不會最後又發生甚麼事.....

唉~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