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因為跳跳要出生 之後也會請育嬰假 同事紛紛建議我該換支"智慧型手機"

一方面是 方便拍跳跳 錄跳跳

二方面是 小BABY幾乎整天掛在麻麻身上 哺餵母乳無聊時 可以玩點小遊戲或上小網之類的

第三是 變胖之後有好久好久沒有買東西犒賞自己了

所以 下定我想要換手機的決心!

.................................................................................................................................................................................

對於手機 基本上沒有特殊要求 只求能撥能打 傳簡訊方便 就好了~所以 之前的手機 都是延續Eason汰換下來的二手機!(哀)

這次 終於要買"自己"的手機了~很開心地上網 比較 做功課...

中意的共有三支: HTC SENSATION XE 跟 XL 以及 最近火紅的IPHONE 4S

喜歡HTC的原因: 1.台灣品牌 2.大螢幕

喜歡IPNONE的原因:1.可以換喜歡的外殼(種類眾多) 2.周遭朋友使用IPHONE的都很推薦

繁雜的系統.規格  我不是很清楚 >>我所需要的 只是可以換外殼  拍照功能佳  使用簡單  (音樂功能對我來說 不是重點部分) 

我知道 HTC跟IPHONE 系統不同 所以無法比較 而且各有各地愛好者

所以今天 和Eason B&Q 解散後 去了一趟台哥大 想趁著跳跳出生前 決定好手機 (最佳狀態是也拿到手機)

.....................................................................................................................................................................................................

至台哥大的門市裡 還特地選了一位男性服務人員 (只是"感覺" 男生比較瞭解手機 )

這位服務人員  一聽我講完這三款手機 馬上推薦我:

不用說了~

XL~是妳最好的選擇! 螢幕夠大!

IPHONE不用想 因為要排隊~

除非 妳要辦IPHONE 32G 黑色的 (今天有現貨)

總之 巴拉巴拉的狂推 XL~~推到我都心動了!真的打算要掏卡了!

只是 腦中突然浮現麻吉曾說的一句話(先不管真實與否唷):他們一定不會推薦妳 IPHONE 4S 因為除了要等待之外 重點是沒有績效不算業績!

~讓我想一下~讓我想一下~讓我想一下~再讓我想一下下唷~~

.............................................................................................................................................................................................

出了門市 立刻打電話給麻吉

跟她說~

很心動XL ~我想要買了! 螢幕又大 又是白色的手機!

況且 IPHONE4S 跳跳出生前一定排不到的啦!

麻吉 回我~螢幕大  ㄚ妳手是有多大?  叫我等等  說要幫我問一下

.............................................................................................................................................................................

結果 神奇的事發生了.....傑克!

麻吉叫我去某一間門市 說有白色16G現貨

大腹便便的我 立即搭TAXI 過去指定地點

不用排不用等~真的就讓我辦到並拿到4S了耶!

呦呼~真的不敢相信...感謝神 感謝麻吉 感謝BOBO熱情的幫忙~呦呼!

小心翼翼保護我的新手機 包了大玫瑰的保護膜~還去鄰近的夜市 順利找到喜歡的小鹿斑比保護軟殼!

哇~今天 真的很開心!一切都那麼地順利~完美!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