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跨年 和 Eason在日本度過 (1/1在東京迪士尼LAND 瘋狂玩上一整天7am~10pm)

去年跨年 和Eason 新婚二個多月 好像去吃個大餐 就回家看電視 共枕眠了

今年跨年 應該只能待在醫院裡了吧~那時 跳跳應該已經出生了.... 希望 那時有單人房可以住  醬就可以與Eason  跳跳 在屬於我們的小空間裡 和大家一起開心的迎接2012 happy new year!

...................................................................................................................................................................

以上 是最好的狀態

以下 是備戰方案A:

如果 跳跳在12/30前(也就是3天後)  還不願意出來..

那隔日勢必要找個地方借宿一宿

怎麼說?

101 是熱門景點 在12/31下午開始 會進行交通管制

而生產的醫院 正在熱門景點範圍內 所以 到時就算是坐救護車~也進不來! (這是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所以 配套措施 可能就是12/31 那晚 暫住離醫院近的同事家 跳跳有狀況的話~短暫步行至少可以到達醫院!

但不知 醫師~會不會過不來?~星期四的產檢 得再問問區醫師!

而備戰方案B呢?~目前還沒想到.....

今年的跨年 倒底會是怎樣度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