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沒想到竟然邁向第38周了~

而且經過一個禮拜上班的魔鬼訓練(勞動)~跳跳竟然沒有想要出來的慾望....

一開始 同事還不看好我和跳~ 總覺得上班沒多久就會生了....

呵呵~我們母女可是讓大家刮目相看了耶! 呦呼~

....................................................................

例常性的 星期五晚上產檢

跳跳的頭圍 依舊小1~2周 (算了!我看開了 也許~真的就只是頭型比較小....)

體重 這星期增加的不多 2300~2700g (大約100g)~不知道 是不是沒有再喝雞精的關係?

(原本想說 跳跳體重夠重就好了~ 出來再養)

不過 讓我從上禮拜開始擔心的"跳跳腳長~小4周"這件事...

今天 掃超音波的時候 有請技術員再幫我確認 是不是角度的問題?

結果掃出來 還是 小四周....???? (真的是不懂耶?)

..................................................................................................

終於等到 入區醫師的診間

一劈頭 馬上詢問 跳跳的腿長事宜.....

區醫師的回答是 可能是角度 也有可能是跳跳的腿不長...將來出生之後 多運動就好了!

(我心裡想...也許 是我和Eason 都不高吧!) 只是~為何現在才掃出來小4周?....還是有滿腔疑問?

跳跳的事情告一段落後~區醫師 問我 :有沒有去做"生產球"?

心超虛的..小聲回答:沒有!這星期一直在刀房走來走去 算是有運動到 應該可以不用去坐"生產球"吧?

不過 區醫師還是建議 叫我有空去產房練習坐生產球....(練習下腹肌肉群 會比較好生)

老話一句~還是要多運動唷! 不要之前安胎 安到最後反要催生.... (呵呵! 哇哉!)

...................................................................

不之怎麼的 產檢完後好想吃拉麵唷

Eason 帶我去吃花月嵐的拉麵~開心~滿足~飽飽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