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開始不舒服(不規則宮縮)  一直延續到上午

Eason 很擔心我是不是要生了? 所以早上工作忙完 下午請假 趕回家陪我~

沒想到 Eason一回到家 看我睡的熟的哩.....   

<你還會痛嗎?>  Eason 輕聲問

<你去上班後 就慢慢不痛了~所以我也漸漸睡著了>

<你今天會生嗎?> Eason 再問

<不知道耶~現在沒有痛了 跳跳今天應該不會出來了吧!>

<拎老師哩~我都跟我同事說我老婆要生了...>

<阿~我又沒生過 我哪知道...人家真的以為跳跳要出來了嘛...>

真是烏龍一場..

...............................................................................

下午 Eason 既然請了假 想說出去走走....

我們先去了一趟 木地板工廠

(Eason 預計我和跳跳去月子中心一個月的時間 裝修一下房子 迎接跳跳)

選定板材 約好測量時間後

轉往 IKEA ~ 看看有沒有 裝修靈感..(雖然已有設計圖 但還是想補強一下)

吃完晚餐 準備要去產檢囉!

................................................................................

超音波報告:

跳跳頭圍:35~36周 (現在是37周)

跳跳體重:2300~2600g (比之前大了約300g) >>>雞精 有效!

可是 跳跳的腿長 這次竟然只有"33周"?~小了4周耶?怎麼會?

 

至區醫師的診間 詢問區醫師跳跳的腿長一事...

之前的頭圍過小 已經擔心不已了

現在突然又說 腿長小4周~都快暈倒了我..

不過 區醫師 老神在在說 應該是角度問題 (之前都沒有發現異常)

之後 詢問到這一兩天不規則宮縮情形 是不是快要生了?

區醫師點點頭  嗯~快要生了!

只要確認產兆出現:

規則宮縮

破水

落紅

或胎動減少

其中一項 就可以到產房報到了!

.................................................................................

跳跳 我們快要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