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仍是安胎中 但距離回單位上班的日子只剩一個多禮拜了!

好日子即將進入倒數...

 

雖說 (順利的話)只要再上兩個禮拜的班 就可以開始放產假了...但~那不一樣!

現在的好日子 是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啊!) 

整個大原則就是讓自己放鬆 不要太累  準時吃安胎藥  吃營養的東西~養胎 等老公下班後聊個小天...之類的~很爽快吧!

 

而回去上班的日子 就是 每天5:30起床 準備6:00出門搭車去上班 (因為公司距離遠 車程要一個小時多..)>>>而且現在是冬天!比夏天更難從被窩爬起....

不過上班也是有好處滴~在家 真的粉無聊..上班有同事可以哈拉.喇滴屎...而且 如果出現產兆 更好~直接就可以上產房報到!(不然從我家到醫院 一個多小時跑不掉...而且大家都在上班 到時只能叫計程車~如果又破水 把人家車子用的濕濕髒髒的 總是不好意思啦~)

 

那麼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開始放產假囉~ 應該會比上班忙碌吧!聽好多過來人的經驗談說 那是甜蜜深淵的開始...呵呵!有點期待 又怕受傷害!不知道跳跳會不會把麻麻搞瘋?

 

現在 除了擔心跳跳的健康情形之外 還有我家那隻超黏人的小約克夏"圖圖"~他似乎不黏人 沒有辦法自己生活耶...

不過~我愛圖圖~也不會把他送給別人 只是 傷腦筋的是 新生兒跳跳開始一定會常常掛麻麻身上(我要親餵)~那圖圖呢...總不能我一邊親餵 圖圖一邊舔來舔去吧!(而且Eason也不准...)醬子圖圖會很孤單落寞耶...

我倒是不擔心圖圖吃醋 我只擔心圖圖會落寞 鬱卒 甚至以為我們不愛他不要他.....(我們是圖圖的第三手主人 只知道圖圖之前過得不好~所以心疼 而且擔心圖圖會不會以為自己又要被遺棄...)

真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