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頭圍太小的事 一直掛在心上 很擔心

終於 在今天的開刀房裡有機會 遇到我產檢的醫師 趕快拿台兒的報告給他看

我跟他說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 跳跳會"趴帶趴帶"

他建議我 可以去柯滄銘博士那裏諮詢 看需不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

==============================================

一聽完 連上班的心情都沒有了...一心一意只想去檢查... 學姊很體諒我的心情  在人力充足的情況下 讓我提早下班...

攔了計程車  在車上 傳了短訊給媽媽~ 跟她說 我現在要去診所檢查 我很害怕 很擔心 請媽媽能夠替跳跳禱告  求主給我們力量!

之後 看著窗外 眼淚不住的落下.... 第一次 因為跳跳 好無助 好害怕.... 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紅著眼睛到診所  從掛號 然後等待  終於到我了!

我拿台兒的報告給柯滄銘醫師看  跟他說我的掛慮...

柯醫師一看 就說他覺得還好耶~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並不是像機器一樣!

不過 還是有替我掃了超音波.... 他說 真的還好 不用太擔心!

所以 我原本以為會做進一步的檢查 最後都沒有做.....

柯滄銘醫師 是很有權威的醫師 就只能相信他的臨床經驗了!

=============================================== 

檢查完 立刻和媽媽聯絡 電話的那端 聽得出來媽媽心裡焦急 憂慮~ 媽說 她很難過 這個時候沒有辦法我身邊陪我....

一聽完 眼淚又忍不住啪啦啪啦地流下...

除了跳跳 媽媽還跟我說最近阿公的身體不是很好... 心裡頭百感交集  雖然阿公年事已高  但我還是害怕阿公會有離開我的那一天....

一路走 一路掉淚 完全顧不了路人甲乙丙的眼光  現在 我只想 找個地方 禱告 宣洩!

================================================

到了會堂  一跪下來 開始禱告  從哭泣到宣洩到交託

很奇妙的 這次禱告 從一開始悲從中來的憂傷 經由禱告 竟然得到了安慰  不但停止了我的淚水  心中有的 就只有感謝!

Eason下班後 立刻趕到教會接我  我竟然可以很平靜地跟他說 今天所發生的事! 而且 心裏頭一點而都不會覺得難過或想哭~ 真的好奇妙唷!

================================================

我記得以前有看過一句話:

基督信仰  不是理論  也不是哲學

而是 生命!

今天 我深刻地體會到了!

 

跳跳  拔拔和麻麻 每天都會為妳禱告

求主耶穌 能夠看顧 保守妳 平安 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