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Eason一起準備連續假期下南部的行李

Eason一時興起要我去找情侶T(香蕉李小龍&香蕉夢露)

我去小房間的衣櫃裡找著 找著

意外的在一個抽屜裡  發現一個咖啡色的盒子  被一堆衣物給隱藏著

我腦中還不斷的回想著:之前是藏了甚麼在這裡?

把咖啡的的盒子拿出來一看.....呵呵呵.... 哈哈哈

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的長夾 (因為第一名的EPI~紫色 已經沒有了...)

開心的衝出房間 對Eason又親又抱

然後 只見Eason錯愕的 愣愣的回了一句: 放回去 你的生日還沒到~

笑了笑 乖乖的把它放回抽屜裡  過幾天 再幾天 我就可以把你領出來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