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班 有點難上刀多又長

這一個星期已經有兩天 上班的時數分別是1418個小時 回到家 都已經是凌晨三點的事了!

是一定的~ 也是因為上刀要專心要集中注意力 所以一下刀後 疲憊 累的感覺 是壓抑不住的 衝衝衝

離職的念頭 在搭著小黃回家的途中 夜深人靜時、拖著疲累的身心 感覺特別強烈

來這裡已經三年多了 人力不足的問題 一直沒有好的解決方式 

從每年招收一批新學員 到現在一年招三批學員  人力依舊沒有補齊

新生代一直來 但中生代約滿陸續離開我想這也許就是 這裡的悲哀吧!

最近 聽說又有一批人可能會在年後離職 所以在NA會議上 護理長公布 有向醫院爭取加薪事宜 加薪的日期及金額…….???

工作的地點與家裡距離略遠 上班都要提前兩小時左右出發

我的好同事 有兩個年底就要請育嬰假  另外的 已經打算年後離職了….

現在 我想 若在年前等不到加薪或具體的改善方式  再這樣操下去我也撐不了多久了!

疲憊 我好疲憊!

無奈 真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