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5.JPG  

最近的的日子很忙碌  忙到婚禮的大小事都必須由Eason去打理  沒有時間和他討論  也沒有時間再去弄些有的沒的 (對於Eason 歹勢呢!)

今天  終於到結婚的日子  之前嘩啦啦的淚水 從今天起  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勇敢  要面對新的生活  還有新的家庭關係 

對奶奶的思念  奶奶留下來的愛  滿滿的 滿滿的 溢在我的心裡   從今天起  我要讓奶奶放心 走的安心

 

原本 以為我會很緊張  結果 興奮的要命  從新祕(Zoe)帶著助理 一共四個人  來我家開始 我的話就沒停過 一直聒聒聒的講著 說著~

我真的覺得新祕找對了 花錢花的有代價~因為 我這輩子 沒那麼漂亮過.... (自我感覺良好~ 歹勢呢!)

雖然 我們沒有在教堂裡舉行婚禮   有點遺憾 (年少輕狂 不懂事) 不過 在進場前的新娘休息室裡 有老爸 給我們按手的祝福

已經彌補我那小小的遺憾~

好多好朋友都來祝福我們  我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 因為 真的時間好趕  要一直去換衣服 什麼的.... 有招呼不週的地方   請親朋好友們不要見怪唷!

雖然 之前已經和Eason去登記結婚了  可是 還是到今天宴客 才有結婚的感覺~

今天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收到  滿滿的  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