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台CABG ~ 帶著期待又顫驚的心情

上半年都待在麻醉諮詢門診  所以錯過許多學習open heart 的機會 (我的同學都不知上了多少台了)

現在  !回到刀房後終於輪到我了!

從一開始準備  刷手  備物 到手術過程中麻醉的維持 帶我的學姊 很仔細的教導 讓我上這台刀 心裏的壓力減輕不少 而且獲益良多~

從上午的十一點開到晚上九點 弄一弄到下班 都要十點多了

下班後壓力解除  那時才發覺  站了一整天~ !  連走到醫院大門口的力氣都沒有~不過 感謝Eason的友情贊助 讓我搭小黃回家!~可以減少轉車級通勤時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