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好多事唷!  其中 最值得開心的就是  能找到失散已久的媽咪 

從一開始的"聽說...."  到活生生的站在面前  親眼所見的感覺好奇妙唷~

其實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傻呼呼的兩人  就相認了...

剛開始  很生疏 心裡還有點小後悔:我是沒事找事做唷?  

晚上  找了Eason(其實是要壯膽)  去我從沒見過的表姊工作那兒吃飯~ 桐花 ( 很好吃的客家料理)

在吃飯的過程中  慢慢聊  夾菜給媽咪  過程中 Eason也參與我們  好的氛圍慢慢凝集   我開始慢慢不會害怕 尷尬了...

第二天  早上在客廳  一起聊天  媽咪跟我說起  以前的往事  還說起 我爸爸是怎樣好的男人....以及 他的最終....

聽的 好心疼  想著爸爸在最後的日子  被病魔摧殘的模樣.... 只想掉淚....

初次見面  我們做了好多事  說了好多話  還有媽咪陪我去試拍照要穿的禮服.... 雖然真正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天  但我的心已經滿滿的

心裡想說的 在家不能提的  不能隨便對外人說的 在媽咪面前 可以沒有掛慮  可以暢所欲言  ~ 這 也許在別的家庭 認為很輕鬆平常   但 卻是我的第一次....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希望還有 第二次見面 第三次見面.....

 

CIMG1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