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晚了!~明天 也就是除夕 我們要回家團圓囉!

一邊準備打包行李 一邊回想這二十天的點滴 (時間過得好快唷!)> 就我來說 月子中心的是新手媽媽的好朋友唷!當初爸媽堅持要我去月子中心 果真是對的選擇!

這裡 分擔了第一胎會出現的手足無措 有專業的護理人員 可以把我的寶寶整理的乾乾淨淨 服服貼貼>> 一個人在家 我肯定是手忙腳亂 又慌又亂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每星期有婦產科女醫師 親自訪視 觀察會陰縫線傷口的預後情形或其他問題的諮詢 

重點這位郭醫師~超有氣質 超漂亮也超親切的!(我在醫院打滾的日子 很少見過那麼正的女醫師>>這是題外話啦!)

小兒科醫師每星期也會訪視寶寶 (上次的黃疸驚魂 也多虧許醫師發現 判斷無誤  讓跳跳回到醫院接受照光治療) 

除此之外 護理長所帶領的護理團隊 對媽媽的關心.衛教 對跳跳的照顧 讓我深深的覺得 哇~現在"護理"真的已經轉型 進入高階時代!

以前的護理 是專業~現在的護理 不只要專業 還要加上服務品質! 在醫院裡統稱為病人 在這裡 應該叫做客人吧! >>> 真是辛苦了! 

新的環境 新的硬體設施 專人清潔.打掃.送餐~且位居高樓層 俯瞰窗外街景 住起來感覺真好!

 

哇!悠閒的好日子要畫下句點了! 明天起 就要24小時專職照顧跳跳了!沒有人可以幫我哄跳跳 幫跳跳換尿布 洗澡 餵奶奶了...

跳跳你要爭氣點 乖一點~不要讓麻麻 明天新手上路第一天 就想投降唷!

讓我們和平共處吧!

也好期待趕快回家 不知道家裡最後裝潢的成果如何~ 還有我的約克夏(圖圖) 好久沒見牠~好想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