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00-033.jpg 

 

超期待的今天  一直好想要知道  人仰狗翻拍了一整天的婚紗   到底是怎樣的結果?

原本很擔心自己的妝  會不會太濃  會不會不像自己  會不會期望太高....等等  哩哩寇寇的小操心.....在今天 終於揭曉!

一到婚紗店  Eason 還在停車  我已經等不及衝著要先看片了...(牡羊座 就是一整個急性子ㄚ)

開始才看了幾張照片之後  心理想: 死定了 死定了! 這風格 我好喜歡阿!!!!!

(單位的學姊說的對  之前就叫我不要擔心妝太濃的問題  到要想想怎樣不加挑才是!)

完了!我們淪陷了....

Eason 還找了換帖好兄弟~昆蟲夫婦 來當我們的"殺手鐗" (就是"殺殺殺" 把我們拉回現實人間)

昆蟲夫婦 維持一貫的冷靜  幫我們挑選  適合放在大相本裡  及  留住 有整體感意境的fu  而不能黑白刪的照片

從一開始的五百張  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殺殺殺  殺到最後的八十多組 然後遇到瓶頸  卡住...卡住...

我的門市業務 小惟  我覺得她的服務態度 讓我很窩心!  最後的一輪  她參與我們  提供我們意見  是刪還是留 ?

不會一昧的要我們選選選  或者 不要刪刪刪的....(甘溫ㄚ)

中間 攝影師 阿傑 有來打聲招呼 但也沒有多說甚麼

所以  我沒有出現  婚紗新人中最常遇到的 "挑片壓力" ~ lucky!

最終  還是加挑了不少照片  從原本的三十六組 加到 六十六組.....

預算真的超過.... 哩哩寇寇 目前光婚紗就花了快七萬..... 

我覺得 "婚紗" 是一個具有神奇魔咒  會讓人不自主掏錢出來的可怕產物ㄚ~  

接下來 期待的  就是 看修片結果 及 選婚宴白紗 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