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婚紗照  外拍的日子終於囉~

這幾天   台北的午後雷陣雨  讓我們很擔心   

害怕     拍不到 藍藍的天   

害怕     滂浡大雨  會壞了我們的好心情....

不過      我們的擔心 好像是多餘的   今天 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天氣唷!

一早   帶著我們前晚才開始準備的  小道具 ( 黑色亮片大蝴蝶結  閃閃發亮的生日壽星帽  小天使的翅膀  魔術師帽   Eason 送我的生日熊)  還有 最重要的家人 ~小犬圖圖

到了JUDY 婚紗  化妝間還遇到 Eason 的大學同學 也在那裡 做外拍的造型~ 好巧  

我必須要誇讚  我的外拍照型師Sandy 很優耶!

沒有硬推銷我 要買他們家的"安瓶"什麼的 

把想要的造型跟她說  她會替我想 怎樣搭適合我並和我討論~這讓我感覺很親切 (原本 還在擔心 不買安瓶會不會怎樣?)

兩人的化妝+造型  約莫需要兩個小時左右  等待的時間  Eason 竟然訂了一束花  說要給我當做拍照用的花束 ~感動! 

原本 想要夢幻的海竽!  不過聽說  海竽在戶外 很快就會掛掉了  所以只能作罷.......

最後送來的   是手紮長梗紅玫瑰一束  很漂亮唷  (20朵 陸百塊)~

我們外拍的第一站 【家樂福】

從前就覺得 和心愛的人手牽手一起逛家樂福 是件很幸福 很浪漫的事~所以 當然在我們的婚紗照裡  一定要有醬子的回憶!

>>> 雖然之前有打過電話  已告知要在賣場進行外拍  沒想到  到了現場 竟受到刁難~ 實在有點誇張耶! 看Eason  傻傻的站在原地  被那兒的主管盯  ~ 實在是於心不忍!     心裡還想說 算了!算了!不給拍就算了!

不過最後 還是要感謝那主管  點頭答應我們的婚紗拍攝 (人都到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

 

第二站  【北投溫泉博物館】

這裡算是 大台北市  熱門的婚紗景點

一開始 還慶幸 新人不多耶 加我們  只有三對 ~ 後來 才發現  原星期一休館  很可惜的  沒有拍到我想要的夢幻景點

天氣很熱   攝影師 阿傑 很勵害唷 ~看好點  咻咻咻  三兩下  結束 (我們是那三對中 最晚到 但是最早走滴) 

 

第三站   【三芝 bassa nova】

 這裡   也是外拍超熱門的景點之ㄧ 

餐廳裡   每個角落  擺飾  都是取鏡的好位置唷~

舟車勞頓  午餐 當然是要好好慰勞 辛苦的外拍組員還有 我們兩辛苦的主角囉!

餐點的量  很多 千萬不要點過頭了~ 像我們  點太多 天氣太熱  最後吃不完  就浪費了!

一般是收 10% 的服務費  但是婚攝的 是要收15%滴唷! 

拍照  看感覺  過程開心最重要囉

尤其是 攝影助理~阿峰 我一整個快被他給笑死  應該會有很多相片 會發現到我 笑到抽蓄的照片吧~ 一整個沒完沒了!

 

第四站   【三芝海邊】

中餐之太飽  一整個動不了  所以海邊的景  直接拉出到 bassa nova 的防波堤 及小塊的沙灘上

雖然 沒有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但我想拍出來的結果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第五站   【淡水教會】

沒有借教會   所以只單拍 教會外的建築  (玩了一天  總是要有認真一點的婚紗照) 例如~ 看遠方  凝望等....

 

第六站   【回程的草坪】

這是 攝影師 阿傑的建議~ 他說  今天都沒有拍到草地

所以 免不了的在草地  玩玩 躺躺  笑笑 ! 足感心~

 

終點站   【JUDY 棚內】

累了! 也該回棚內了!

換上 大紅色的禮服  拍出我們最後一個造型

阿傑說 Eason都快笑不出來了  所以最後一組  要酷一點~可是 我還是會忍不住 笑出來耶...所以 我猜 效果應該不會.....

 

今天   真的很好玩

之前擔心的  怕會笑不出來   怕會互動不好   怕太困難的動作做不出來   怕做不到攝影大哥要的.....

結果 一切都是~ 想太多!

今天  玩的很愉快   笑的很開心

我的外拍造型師 Sandy 人超好相處   除了打理我們 還要幫我們照顧 狗兒子 圖圖 拉屎拉尿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攝影師  阿傑~ 超厲害的  動作 快 狠 準   絕不拖拖拉拉  拖泥帶水  (拜託 夏天很熱耶!誰想要一直給太陽曬)

而且 他有一本的婚攝作品  是我喜歡的風格  尋尋覓覓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

還有 攝影助理  阿峰~ 超強  一邊打光   還能一邊讓我笑到抽蓄...實在不容易!高竿 佩服!

ㄡ~ 對了 

還有辛苦的司機  Eason 要當新郎倌 又要兼司機大哥~ 能讓我們平安  順利的到家  辛苦了!

結論~ 外拍婚紗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